IQOS菸彈 菲莫國際CEO譚崇博,iqos使用,iqos台灣

IQOS菸彈 菲莫國際CEO譚崇博,iqos使用,



iqos台灣









核心要點:







1、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無煙的未來——沒有香煙的未來。這是革命轉型。







2、我們將改變菲莫整個商業模式——從生產傳統捲煙全面轉向替煙產品。從本質上講,我們是在從內到外進行自我革命。







3、我們已經在研究上投入了60多億美元,加強開發和製造能力,以找到更好的捲煙替代品。






4、與大家設想的不同,主要的有害成分既不是煙草也不是尼古丁。主要的有害成分來自煙草燃燒後產生的煙氣,其中包含了數千種化學物質。







5、我們的目標是到2025年,菲莫消費者中30%的人會變為IQOS用戶。







6、我們努力的方向所在——幫助那些想戒煙而戒不掉的消費者擁有一個減少對身體危害的選擇,至少可以不再吸食傳統捲煙。







7、我們堅持認為,我們的無煙產品是為那些想繼續使用煙草或尼古丁產品的吸煙者準備的。我們不將這些產品提供給從未吸過煙的人或已經戒煙者。







8、沒有人期望汽車製造商在既沒有管理者支持、也缺乏消費者激勵的情況下向電動汽車過渡。











以下為演講全文:











作為菲力浦莫里斯國際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很榮幸來到這裡。今天與大家討論一下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無煙的未來——沒有香煙的未來。這是革命轉型。我們相信像今天這樣坦誠的對話可以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改變。







願景與轉變










首先讓我闡明我們的商業目標。我們想要幫助全世界煙民戒煙。就是這麼簡單。也許這話從一個煙草公司CEO口中說出來你們會覺得驚訝,但我得告訴你們,2016年我跟我的團隊們這樣說的時候,他們也是同樣的驚訝。







當然了,我們的替煙產品仍在完善中,但我們試圖幫助全世界煙民戒煙的計畫並沒有變化。通過宣佈該計畫,會幫助我們的公司走向轉變。







而要實現轉變,有時候你得相信你的經驗並鼓勵你的團隊獲取支持。







對於菲莫國際而言,這意味著公司發展方向上的徹底轉變,並非簡單添加替煙類產品,而是改變我們整個的商業模式——從生產傳統捲煙全面轉向替煙產品。從本質上講,我們是在從內到外進行自我革命。據我所知沒有任何一家公司進行過如此創舉,對於煙草公司來說也是如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EETS日本機場,HEETSS日本價錢 HEETS台灣代購,HEETS菸草哪裡買

HEETS煙彈,HEETS台灣價格, HEETS台灣代購,日本jouz主機

iqos官網,iqos日本價錢,iqos台灣代購, iqos菸草哪裡買,iqos電子煙代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