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煙台灣 DUO主機 DUO主機價格IQOS 3.0 DUO主機 iqos菸草 iqos日本價格

IQOS 3.0 DUO主機  iqos菸草  iqos日本價格

















iqos煙台灣  DUO主機  DUO主機價格

















大家都知道IQOS 3.0 DUO在2019年10月份發佈的一款新品,也就是IQOS 3.0的升級版,方便了煙癮較大的人群。通常新品發佈之後,熱度非常高,所以呢,IQOS 3.0 DUO已經很難買得到了,基本上都是在代購手上購買。

IQOS 3.0 DUO一共發佈了兩個版本,一個是日版,一個是迪拜版。它們有什麼區別呢?

日版的話就不用多介紹啦,大家都比較熟悉的版本。迪拜版的話,標配的說明書以及充電器有所區別,不太適配亞洲國家的國家標準的家庭插座頭,需要自行購買充電頭,機器都是一樣的喔,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呢!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前言

• 新品包裝

• 新品外觀及內部

• 新品重量對比

• 3 DUO 與 3 互搭是否相容

• 加熱棒和充電倉的“指示燈狀態說明”

• 加熱棒的“充電時間”

• 快充是否會損耗電池

• 點擊這裡購買

9月25日,日本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宣佈推出“IQOS”系列新一代加熱不燃燒產品“ IQOS 3 DUO”。我們在十月一號期間做了預售,第一批客戶已經全部用上了,因為日本是IQOS第一個開放的市場,所有的最新款都是日本第一個發售,10月26日韓國、馬來西亞、歐洲等50多個國家才會陸續發售。

今天就為大家深度評測下IQOS 3.0 DUO,再次幫你決定要不要入手。

新品包裝

此次推出的IQOS 3.0 DUO 在產品包裝上繼續沿用了3系包裝,無任何其他變化。

▲ IQOS 3 DUO 內部附帶配件

新品外觀及內部

在外觀上面除了增加新的配色“暖銅”之外,還增加了新的指示燈,其他方面對比IQOS 3.0沒有變化。

▲ IQOS 3 DUO 充電倉上多了一個加熱棒指示燈

▲ IQOS 3 DUO 加熱棒上多了一個指示燈

▲ IQOS 3 DUO 側蓋同樣可以拆卸

IQOS 3 DUO和3.0側蓋和前帽完全通用,後期想DIY顏色也是可以買3.0的哦。




▲ 對比IQOS 3加熱棒機身資訊無變化

▲ 對比IQOS 3加熱棒底部充電介面無變化

新品重量對比

IQOS 3 DUO充電倉比3.0多了1g,單純從外觀上,並看不出來有什麼結構性的升級,也許是晶片、電路做了小的升級等等,這要到下一步拆機進行對比了。

這個重量並沒有指導意義,並不能作為真假鑑別的依據,但差別太大可能會有風險,DUO是最新款完全不用擔心,3.0的單杆假貨在白燈的位置仔細對比,也能發現端倪。



3 DUO 與 3 互搭是否相容

IQOS 3 DUO充電倉相容IQOS 3加熱棒



IQOS 3 DUO加熱棒狀態指示燈,兩個燈全亮代表可以抽兩次,一個燈亮代表還可以抽一次,當指示燈都不亮了,那你需要儘快充電了。

IQOS 3 DUO充電倉狀態指示燈,給IQOS 3 DUO加熱棒充電,兩個指示燈全亮代表已經充滿使用兩次的電量,一個指示燈亮代表,剛剛充夠可以使用一次的電量。給IQOS 3加熱棒充電,因為IQOS 3加熱棒只支援充一次電用一次的限制,所以IQOS 3 DUO充電倉上狀態指示燈充滿只會亮一個指示燈。

IQOS 3充電倉給IQOS 3 DUO加熱棒充電指示燈狀態,IQOS 3充電倉狀態指示燈只有,給IQOS 3加熱棒充滿就會亮起,那麼給IQOS 3 DUO加熱棒充電就是另一種方式來提示你,當給IQOS 3 DUO加熱棒充夠可用一次的電量,IQOS 3充電倉指示燈則會閃爍一次,充滿兩次充電倉指示燈閃爍兩次。

IQOS台灣官網提供的全文這部分知識點很重要,內容較多,希望大家慢慢看,慢慢消化。

加熱棒的“充電時間”








IQOS 3 DUO加熱棒無論在 3DUO充電倉還是在3充電倉都支援快速充電。

IQOS 3 DUO加熱棒從0電量放入充電倉,充到可以抽一次的電量時間為1分50秒,充夠一次不拿出來繼續衝,直至充滿(可以抽兩次的電量)的時間為5分15秒。我充滿後(可用兩次)從充電倉拿出來抽了一次,不想在抽了,我在放入充電倉充滿,那麼這個充電時間為3分25秒。

IQOS 3加熱棒無法在3 DUO充電倉內快速充電。充電時間依舊為3分30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EETS日本機場,HEETSS日本價錢 HEETS台灣代購,HEETS菸草哪裡買

HEETS版本有:韓版、俄版、烏版、哈版、羅馬尼亞版

HEETS煙彈,HEETS台灣價格, HEETS台灣代購,日本jouz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