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日本哪裡買,iqos東京哪裡買iqos日本, 台灣iqos,iqos煙台灣,iqos日本機場

iqos日本哪裡買,iqos東京哪裡買iqos日本




台灣iqos,iqos煙台灣,iqos日本機場






iqos日本購買     IQOS萬寶路菸彈























>>>詳情可點擊閱讀:重磅!IQOS被批准進入美國市場銷售







這對於菲莫國際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直至全世界放棄吸煙。我們的目標是到2025年,菲莫消費者中30%的人會變為IQOS用戶。














理想與現實







每當我公佈我們的設想後,總會被人問起:“為什麼你們不直接停售捲煙?”







在座各位都是商業人士。你們可以理解,這不是一個理性的商業問題。對我而言,更好的問題是:“人們什麼時候會不買捲煙?”







直至今日,捲煙消費需求依然旺盛。如果我們明天就停售捲煙,煙民會直接選擇另一個品牌的捲煙——無論是合法管道還是非法管道的。







雖然許多停止和預防的努力必須繼續,但事實上這些努力是不夠的。對於煙民而言,最好的選擇永遠是停止使用煙草和尼古丁。但事實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戒掉。這便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所在——幫助那些想戒煙而戒不掉的消費者擁有一個減少對身體危害的選擇,至少可以不再吸食傳統捲煙。











對我們而言,戒煙口號就是那麼簡單:



如果你不抽煙,不要嘗試開始。




如果你抽煙,請戒煙。



如果你戒不掉,請轉用替煙產品。




信任與轉變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相信我說的話。大家的懷疑我可以理解,但我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繼續向公眾展示,這些替代品為成年人健康提供的價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科研成果完全對社會開放,為什麼我們在研究中遵循製藥標準。



同時我們需要消除錯誤資訊的誤導。不是所有的煙草製品都與捲煙一樣有害。我們想給消費者更多的、減少對身體危害的消費選擇。遺憾的是,這樣的努力目前尚不能在全球所有範圍內實施。



令人遺憾的是,有些人沉溺於反煙草行業。他們在意識形態上閉口不談如何實現無煙的未來。因此,我想問的是,“幫助煙民重要還是排斥菲莫重要?”我只希望懷疑論者能以更開放的態度來與我們進行對話。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時隔多年後,我們才發現當年就有一種減害產品在實驗室裡,而我們沒拿出來供應市場,該是多麼令人遺憾的一件事?




但是,當我今天站在這裡時,我們不能忽視年輕人吸煙和使用尼古丁的問題,特別是在美國。


讓我說得明白一些:我們菲莫國際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向年輕人推銷或出售我們的產品。對於菲莫國際,年齡是個重要的問題。




此外,我們堅持認為,我們的無煙產品是為那些想繼續使用煙草或尼古丁產品的吸煙者準備的。我們不將這些產品提供給從未吸過煙的人或已經戒煙者。一切跡象都表明,不吸煙者並不被我們的產品所吸引。



值得一提的是,FDA在總結中指出,儘管資料有限,但這些資料表明包括青年在內的非煙草使用者中,傾向於使用IQOS的微乎其微。




我們正處在一個轉型的時代:化石燃料轉向可再生能源,汽油轉向電力,輕率的消費轉向合乎道德的生活。







我希望看到,從香煙到無煙產品的轉變也是時代轉型的一部分。







不過,為了做到這一點,為了在這場我們領導的革命中取得成功,儘管獲得FDA的批准,我們仍然需要有願意加入我們的合作夥伴,無論他是州一級的監管者——通過向吸煙者提供更好的香煙替代品的資訊,説明改善公眾健康狀況;或是當地的醫療保健專家——為一個未戒煙的吸煙者推薦一個替代方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EETS日本機場,HEETSS日本價錢 HEETS台灣代購,HEETS菸草哪裡買

HEETS煙彈,HEETS台灣價格, HEETS台灣代購,日本jouz主機

iqos官網,iqos日本價錢,iqos台灣代購, iqos菸草哪裡買,iqos電子煙代購